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部署启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7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启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由李彦斌院长主持。

李彦斌院长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编制工作的重大意义,科学编制学院 “十四五”发展规划,严格按照学校编制工作的进度安排和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学院各部门要认真对照 “十三五”发展规划任务清单,对 “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的梳理,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分析原因,为“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奠定良好基础。

同时,为了更好地做好学院 “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学院专门成立了十二个专题调研组,分别是:本科教学中心地位专题调研组、青年人才成长专题调研组、科研评价专题调研组学科建设专题调研组、教师激励机制专题调研组、国际化专题调研组、三全育人专题调研组、课程思政专题调研组、深造率提升专题调研组资源分配专题调研组、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专题调研组、院系文化建设专题调研组。这十二个专题调研组,由专人负责,调研工作将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采取网络调研和现场调研相结合的方式灵活展开,既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又统筹协调、交叉配合。

会议要求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思考,认真研讨,集思广益,高质量的完成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