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参加经济学教研室关于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54日下午2点,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在教一楼350召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副院长孙华昕、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晓春主持。

e1434c47d5a54dd7b1beeb12f3ff8041.jpg

会上,孙华昕副院长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54321”路线图、“145+1010”施工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学院“十四五”期间聚焦双碳引领学科冲A关键性指标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解读,并强调“十四五”是学院发展关键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学院需要围绕“双碳”战略,在国家级人才引进与培养、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培育、省部级二等及以上奖励、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国家级专业及课程等方面综合发力,助力我院学科冲A指标早日完成,推动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教研室老师们对学院“十四五”施工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教研室主任张晓春针对“145+1010”进行了综合分析,与会人员根据自身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特长和积累,积极认领了相关指标。与此同时,教研室对下一步发展规划和存在的问题也向学院领导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此次研讨会使教研室老师们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教研室未来发展方向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各位老师明确了今后教学和科研努力的方向,将助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的实现和学科早日进入国家A级行列。

初审:郭森

审核:孙华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