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压实学院安全责任,防范安全事故发生,根据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寒假工作安排,12月30日下午,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实验室负责人、辅导员、办公室人员组成检查组,集中对各类用房安全隐患进行全覆盖式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类用房特别是实验室危险源管理、用电和消防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按照“边排查、边整改”的原则,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要求相关负责人督促整改落实、及时排除隐患。

下一步,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积极统筹好新年度工作起步和安全发展的关系,坚持治标与治本结合、集中整治与长效治理结合,持续推进各类用房特别是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立查立改,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持续提升师生安全意识,通过网站、公众号、宣传栏等方式进行重点宣传,引导师生树牢校园安全观,凝聚思想共识,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初审:李文姝

复审:谢桂庆

审核:孟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