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为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学院安全防护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9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瑞雅、副书记谢桂庆分别带队深入各教研室、各年级宿舍开展节前安全督导与检查工作。

张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十余个教研室,向老师与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嘱咐大家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要求各教研室负责人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尤其是用电安全问题,做到人走断电,消除消防隐患。


7e2e556b4c0c4a3e8de79bb3024c5e95.jpg

1.jpg


谢副书记一行深入各年级学生宿舍,对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和环境卫生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培育文明卫生习惯,营造良好宿舍氛围。此外,谢副书记还提醒同学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宿舍通风,每日按时测量体温,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64b8075a42fe47db94d60afe8f58536b.jpg


304d6de184804aa4b6791087c1df982f.jpg


通过检查走访,进一步了解了各教研室与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状况,进一步掌握了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状态,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职工与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