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留学公益讲座

近年来,出国深造成为本科生毕业选择出路的重要选项。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出国留学深造率,做好出国留学的学生服务引导工作,提升命中率,418日晚7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一207举行留学公益讲座,特别邀请誉为“雅思教父”的物管94级校友刘洪波先生,就如何选择适合的国家、大学,申请时间、注意事项及出国准备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桂庆、各年级辅导员、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学为贵留学)英澳留学部经理尤雅、北美留学部经理包阿润夫和100余名各年级同学参加了讲座。


7e40da08f96220e87f970523cfe79d3

  首先,党委副书记谢桂庆做了讲话。他指出,经管学院历来有良好的传统,出国深造率一直排在全校各学院前列。近年来学院积极落实学校关于提升出国深造率的要求,采取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措施,如免费举办英语训练营、考研出国经验交流会等,积极创造考研出国深造的氛围和环境,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做好考研出国的学习发展规划。学院也正在出台鼓励本科生赴境外交流学习的激励办法,推动学生国际化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有关英澳、美国留学的相关事宜,做出更好、更适宜自身的选择。


5aefe551eccf99a551a105f5bd8e0ea    

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学为贵留学)英澳留学部经理尤雅、北美留学部经理包阿润夫分别就出国留学的前期准备工作,学校与专业的选择,递交申请的时机,留学的经历体验以及最关键的英语学习问题等方面做了介绍。财务管理1501徐成珍同学,通过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学为贵留学),今年成功收到英国伯明翰大学、伦敦国王学院等知名学府的录取通知书,为大家分享自己的申请与学习经历。

最后,刘洪波做了总结。他在讲话中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更好地学习英语,提升雅思考试水平。北京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学为贵集团旗下的出国留学服务子公司,打破传统留学机构高额双向收费模式,自上线以来已帮助数千名学子成功踏入名校,深受学生喜爱,成为中国互联网留学的重要品牌。


a36cff013904f21240eb611c3215b87

至此,本次出国留学交流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留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规划发展了新的思路,相信同学们在未来能做出最适合自身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