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中诚盈禾税务师事务所 诚聘 兼职项目助理

  事务所简介:中诚盈禾税务师事务所致力于为企业防控涉税风险、降低税收成本、创造税收价值;为个人投资者增加投资回报率、降低薪酬税负。在专家团队的引领下,通过合理规划设计为所有客户提供一系列的,具有前瞻性的、可视化的税收产品。我们的服务涉及:IPO、并购重组、营改增、税收优惠申请及落地的服务等等。

  工作地址:东直门永利国际

  专业要求:财经类

  岗位职责:您会负责的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 协助项目经理完成税务鉴证、审核、代理、咨询、顾问、筹划等工作; 2. 收集、整理必要的证据,编写工作底稿; 3. 完成资料的整理、报告装订、档案归档等工作; 4. 完成项目经理及公司、部门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薪酬待遇:高年级本科80元/天,硕士研究生100元/天

  联系人:赵经理,15600563403

  事务所可提供的绝不仅于此 1. 双休、法定节假日; 2. 开放舒适的办公环境、和谐欢乐的办公氛围; 3. 优厚的薪酬和奖金; 4. 社会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 5. 住房公积金和商业补充医疗; 6. 员工享有餐补,定期丰富的下午茶及节假日丰厚礼物; 7. 定期员工健康体检; 8. 带薪年假、病假; 9. 不定期组织员工活动及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