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中景瑞晟(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中景瑞晟(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 05 月,主要提供财政预算绩效咨询、财政预算相关政策研究及项目评审服务。自成立以来,我司在预算绩效管理领域一直保持活跃表现,服务客户有中共中央组织部、文化部、环保部、中科协、中国社科院、北京市财政局、厦门市财政局、甘肃省财政厅、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文资办、北京市环保局、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市卫计委、海淀区财政局、西城区财政局、大兴区财政局、房山区财政局、顺义区财政局、延庆县财政局等。我公司长期承担中央各部委、地方财政局及各事业单位委托的全过程绩效跟踪、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大额专项绩效评价、项目支出绩效评价、项目评审、事前绩效评估等工作,拥有多年的预算管理工作服务经验。公司在多年发展过程中形成了人才优势,通过为中央各部委、北京市级政府各部门等政府部门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咨询业务经验,具备良好的竞争优势。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公共财政资金事前绩效评估、事中全过程绩效跟踪、绩效自评价、事后绩效评价及再评价、政策评估、PPP项目评估以及与财政资金管理相关的预算申报、预算评审、专题研究、制度建设、机构考核、评审业务培训、市场调研等多项咨询服务。 2014 年,我公司被北京市财政局绩效评价中心评为“优秀中介服务单位” ,2015 年 10 月中标成为北京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和 PPP 咨询项目中介服务商。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公共财政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拥有一批长期稳定的合作客户。2016年以来,公司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积极参与行业技术标准和质量标准的制定工作,能够及时、准确地把握国家及地方相关政策。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领先于同业。迄今为止公司已完成各类咨询业务一千余项,覆盖经济建设、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农业、水利、旅游、环保和社保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目前公司已成为北京市最具影响力的政府预算绩效管理专业机构之一,并在全国范围内新设深圳、山东、陕西等多家分支机构。中心简介中景瑞晟公司通过出资设立非营利机构:北京中景瑞晟绩效管理与评估服务中心,凝聚了一大批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国家行政管理学院以及其他高等院校的教授、学者和大型咨询企业绩效管理资深专家,组成财政预算绩效管理专家智库,为政府各部门提供高水平财政及政府预算绩效管理课题研究、专业培训等工作。北京中景瑞晟绩效管理与评估服务中心旨在通过提供公共财政绩效管理咨询、PPP 专项咨询、各类绩效管理课题研究和系列培训等服务,达到提高公共财政资金使用的经济性、效率性、效果性的目的。在北京市人大预算工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中心组建公共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智库,创办了 《专家视角》 (内部交流双月刊),广泛宣传国家财税体制改革政策,推动相关学术研究。

中心愿景:成为满足政府公共服务需求的最可信赖的社会组织

中心使命:承担公共财政资金绩效管理与评估的社会责任

中心核心价值观:公正、独立、专注、创新

 

财政绩效项目专员(15-20 人)岗位职责:

1. 依据委托方需求,开展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2. 分析项目所涉及领域特点,拟定有针对性的评估、评价或咨询方案; 3. 在项目经理指导下,完成项目资料的整理分析工作,参与定性、定量的分析研究与实施环节; 4. 协助归纳总结评价、咨询过程,形成评估、评价报告或其他成果文件,做好项目资料归档; 5. 跟踪、更新和学习中央和地方有关财政政策; 6. 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政、经济、公共管理及法律专业,硕士研究生优先; 2.为人正直诚实,了解或熟悉财政、绩效管理等相关知识; 3.熟练使用 office 办公软件; 4.善于沟通,可承受高强度且快速的工作生活节奏,可适应短期出差。

★ 本职位提供实习岗位(Internship)人事行政助理(1-2 人)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负责人完成人事行政事务及部门内部日常事务; 2.负责办理员工入/离职、劳动合同、转正等人事方面事宜; 3.做好材料收集、档案管理、文书起草、公文制定、文件收发等工作; 4.负责策划及组织实施团队建设、公司活动; 5.负责来访接待与外联、招投标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人力行政相关专业优先; 2.勤奋敬业、耐心细致、责任心进取心强,工作积极主动,调度能力强;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思路清晰,条理性强; 4.熟练使用Office 办公软件,掌握 Photoshop等图片处理软件优先。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HR:王晓乐Ada 电话:010-62218461 邮箱:wangxiaole@zjrszx.com(简历请以“学校+姓名+应聘岗位”命名)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庆亚大厦713中景瑞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