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3年第5期)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3年第5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46



202346日,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主持召开2023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领导李彦斌、谢桂庆、孙华昕、李泓泽、刘元欣、王辉、副处级组织员张灿飞、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王永利出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自筹资金对一流专业建设投入的决定。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自筹资金对碳中和能源管理虚拟教研室建设投入的决定。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教学分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情况的汇报。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5项关于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实施细则。具体细则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2023年修订)》、《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2023年修订)》、《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2023年修订)》、《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细则(2023年修订)》、《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专项奖学金评定细则(2023年修订)》。





      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                                                                                      202346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