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院长办公会议纪要(2023年第3期)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23年第3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1212







20231212,李彦斌院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3院长办公会议,院领导孙华昕、李泓泽、王辉副处级组织员张灿飞出席会议,学院助理陈永权、张硕列席会议

一、会议要求分管领导科学谋划2024年度重点工作,开创性的开展工作,找准学科冲A的发力点,计划在2024年1月召开学院工作务虚会。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专业调整的情况汇报,要求紧跟形势、主动发力、做专做精,各教研室在年底前做好各专业的数据测算工作,摸清底数,看清差距。由李泓泽副院长负责落实。

、会议听取了学院二类科研用房有偿使用的推进情况,要求年底前务必落实完成。由孙华昕副院长负责落实。

四、会议要求年底前汇总整理完2023年学院碳中和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并集结成册,完成新能源电力与低碳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年会。由王辉副院长负责落实,王歌、刘敦楠协助

五、会议布置了学科冲A在教研室层面的论证工作安排,要求学院领导深入教研室和老师们沟通交流,统一思想,拿出论证结果。由王辉副院长负责落实,张硕协助。

六、会议通报了近期论文抽检情况,要求进一步出台有效提升论文质量的管理办法。由刘元欣副主任负责落实。

会议听取了学院十四五调度室的工作进展汇报,要求尽快更新本年度取得的各项成果,计划2024年1月召开学院第一次十四五规划调度会议。由孙华昕副院长负责落实。

会议通报了学校财政专项资金预算执行督办的情况

九、会议听取了关于双碳教学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要求加快双碳教平台的建设力度,为双碳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由陈永权负责落实。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院到上海多所高校调研交流的情况



              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                                                                        20231212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