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院长办公会议纪要(2023年第5期)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23年第5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1225







20231225,李彦斌院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5院长办公会议,院领导孙华昕、李泓泽、刘元欣、王辉副处级组织员张灿飞出席会议,学院助理陈永权、张硕、王歌列席会议,电力经济管理教研室、经济与金融教研室、财务与会计教研室负责人列席了相关议题

一、会议听取了学院二类科研用房有偿使用的推进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快学院公共论文室建设。由孙华昕副院长负责落实。

二、会议通报了2023年碳中和学术交流会议召开情况。

、会议通报了专业调整的摸底情况,要求相关教研室做好教研室老师的沟通工作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思路拿出初步调整方案,在专业调整中化被动为主动

四、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学位点申报的相关工作,要求经济与金融教研室财务与会计教研室电力经济管理教研室统筹学院资源,全力以赴做好申报工作。由刘元欣副主任负责落实。

五、会议要求抓紧完成2023年实验室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由李泓泽副院长负责落实。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与电力系统相关单位的沟通联系,适度开展培训工作。由王辉副院长负责落实。

七、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好学院教师申报基金项目的辅导工作。由王辉副院长负责落实。

八、会议要求在征求广大教师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研究生指标分配的管理办法,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由刘元欣副主任负责落实

九、会议要求加强学院MBA的品牌建设力度,进一步提高社会影响力。由刘元欣副主任负责落实。



          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                                                                           20231225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