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华北电力大学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结果公示

为激励创新、创意、创业热情,提高学生综合素质,2022410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校内选拔赛在我院举行。本次比赛受疫情影响采用了腾讯会议线上答辩的方式,按照“三创赛”的要求组成了校赛组委会针对参赛团队PPT演示、项目策划书、作品等方面进行评审。

本届比赛得到了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华北电力大学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彦斌院长、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杨世关主任分别致辞,鼓励参赛选手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李泓泽副院长及信管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比赛由信息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建军老师主持。王建军老师对比赛规则,评审专家和参赛队伍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比赛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

本届比赛邀请了中图科信数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商务部总监、曾任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北京省赛评委曾宁、启迪科技城集团高级副总裁权强传作为校外(企业)评审专家,和三位校内评审老师一起组成校赛组委会综合考察参赛队伍的创新、创意和创业情况。比赛过程中,十八支参赛队伍展示了自己的商业策划书、幻灯片以及部分实物作品。各个团队成员积极协作、认真完整的向评委老师介绍自身项目的特色和优势。整个答辩过程紧张又激烈。

经过校赛组委会综合评审,按照“三创赛”校赛奖项的设置比例规定,最终确定获得一等奖团队2支、二等奖团队4支,获得三等奖团队6支。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本次校内选拔赛的成功举办是学校大力推行教学改革,践行立德树人精神的集中体现。竞赛平台为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强化网络交互能力,培养创新精神,锻炼团队协作能力、提升项目组织开发能力等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培养,在实践中学习,在实战中成长,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

2022年北京赛区省赛资格团队将由北京赛区组委会在系统确认成绩后生成,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各位队长关注“三创赛”官网以及微信群的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