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关于2018年华北电力大学全日制、非全日制工商管理(MBA)接收调剂考生的通知

       2018年华北电力大学全日制非全日制工商管理(MBA)专业学位现接受全国考生的调剂意向登记。由于今年调剂名额相对比较紧张,所以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抓紧时间通过在线申请。凡参加2018年全国管理类联考(MBA/MPA/MPAcc/MEM等)且成绩达到2018年国家A线的考生即可通过在线填写并提交2018年调剂申请。

        调剂意向登记

*请注意:应届毕业生不具备报考MBA的资格。非MBA考生必须满足MBA报考基本条件:截至2018年9月入学,研究生毕业满两年;或本科毕业满三年;或专科毕业满五年。以上若有与教育部2018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联系人:吕老师

        电话:(010)61773862

        传真:(010)80798480 

        网址:mba.ncepu.edu.cn             

   MBA教育中心

2018年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