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英语实用能力训练营第七期(《商务英语及留学规划》课程)报名通知

         为了提升学生英语听说能力、强化英语交流技能,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7年启动了英语实用能力训练营(原商务英语训练营)采用戴耐德DYNED)多媒体英语系列课程,围绕“培养学生英语口语的工作和实用能力”这一目标,为学生提供学习平台及方法指导。

在新的学习阶段,训练营教学目标调整为“能力训练+雅思考试”,参加训练营的学生可以学习英语的听说读写备战雅思考试。平台将继续提供戴耐德多媒体供同学们练习听力口语,面授课以雅思阅读、写作和留学规划为主要内容。老师具有多年雅思教学和海外留学经验,对同学们提高英语水平、备战雅思考试规划出国留学有着很大帮助雅思分数对应的可申请学校举例如下:

雅思7,可以申请剑桥、牛津、帝国理工、芝加哥、斯坦福等世界一流大学

雅思6.5分,可以申请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世界前100高校,部分国内高校可以免修研究生英语课。

本次训练营将与《商务英语及留学规划》课程同步开始,参加训练营的学生视同选择了《商务英语及留学规划》课程,课程教师团队将由校内教师和校外教师共同组成。

环节管理及工作安排如下:

一、 报名

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和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资助其他学院本科生,有意向参加学习的同学都可以报名有意于提高英语水平的经管学院研究生也可以参加不能获得课程学分期末成绩不计入成绩单和GPA已经参加过训练营的,可以再次报名,其中已经获得教务系统学分的,不可再次获得学分,成绩不计入成绩单和GPA

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直接入选该训练营须填写报名表并加入微信群

请同学们于32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32日早上10:00,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

二、 测试

测试形式:报名成功后,须根据教师指引,尽快下载学习软件,在电脑上进行测试形式类似于雅思考试的机上测试考试分两部分:Placement Test(PT) 和Speaking Test(ST)

测试人员全体报名学生

具体安排1、请同学们入微信群进群后将昵称改为真实姓名

2按照教师指导提前安装相关软件

3调试耳麦、鼠标等考试工具,自行参加测试

432进行测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选拔

选拔原则:根据测试成绩综合评定。

选拔后的学生将经由教务系统选择《商务英语及留学规划》课程授课时间为第1-16周的每周四下午7-8节,初期采用线上教学,授课时间为:16:00-17:40,学生返校后将采用线下教学

请参加的同学确保课程不会与其他课程时间冲突,保证出勤。

四、课程安排

1、雅思课程


课次

课时

1

雅思阅

概括雅思考试形式和特点,总结阅读所有题型及其出题方式。

明确学习方向,归纳有效的学习方法。

重点讲解总结题(有备选项和无备选项)的特点和解题思路。

结合剑桥相应题目进行课堂练习和应用。

2

2

雅思写

概括雅思写作的两种出题方式和要求。

分析写作评分标准。

总结小作文的常见高分词汇和固定表达。

重点讲解小作文的柱状图,概括思路及相应的句式与词汇表达。

结合相应题目进行课堂练习。

2

3

雅思阅

处理作业,分析归纳错题。

重点讲解判断题和表格题的解题技巧。

结合剑桥相应题目进行课堂练习和运用。

2

4

雅思写

处理作业小作文柱状图的问题。

重点讲解小作文线图的特点,并归纳相应的词汇表达和句式。

结合剑桥题目进行课堂练习。

2

5

雅思阅

处理作业,分析归纳错题。

重点讲解配对题(人名配观点和年代配事件)和句子填空题的特点和解题思路。

结合剑桥相应题目进行课堂练习和运用。

2

6

写作

处理作业小作文线图的问题。

重点讲解小作文饼图的特点,并归纳相应的词汇表达和句式。

结合剑桥相应题目进行课堂练习。

2

7

雅思阅

处理作业,分析归纳错题。

重点讲解标题和简答题的特点和解题思路。

结合剑相应桥题目进行课堂练习和运用。

2

8

写作

处理作业小作文饼图的问题。

重点讲解小作文表格的特点,并归纳相应的词汇表达和句式。

结合剑桥相应题目进行课堂练习。

2

总复习

期末检测、综合评价

2、多媒体课程和留学规划

戴耐德多媒体课程将由老师在课上讲解学习方法,学生在课下自行学习,留学规划部分安排如下

内容标题

主要内容

学时

留学概览

Introduction to Study Abroad 留学背景介绍

2

Universities Selection 留学院校选择

留学规划指导

Preparation for Study Abroad留学准备

6

Overseas Study and Life 海外学习和生活

Career Planning 职业规划

五、考核方式及学分认定

考核方式:

30% 雅思阅读、写作作业

30% 雅思阅读写作考试

10% 考勤

15% 戴耐德上机学习

15% 戴耐德上机结业考试

学分认定

结业总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的学生视为完成学业,获得课程结业证书和2学分本课程期末总分数将计入学生成绩单和GPA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