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本科生教学

英语实用能力训练营(第十一期)招生通知

为了提升学生英语听说能力、强化英语交流技能,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7年启动了英语实用能力训练营(原商务英语训练营),采用戴耐德(DYNED)多媒体英语系列课程,围绕“培养学生使用英语学习工作的实用能力”这一目标,为学生提供学习平台及方法指导。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英语实用能力训练营(第十期)项目启动在即,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 报名

为保证教学质量,报名训练营的学生需参加入学测试,有意向参加学习的同学均可以报名参加测试。登陆学校报名系统填报(已经参加过训练营的,可以再次报名。)

报名时间:202212120221215

报名方式:打开华北电力大学电力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网站(emc.ncepu.edu.cn,点击右上角“学生登录”,根据提示完成实名注册后登录系统,在网页左下角选择“训练营报名”图标,完成个人信息填写和报名确认。注意:注册和报名操作中,一定要选择“实用英语训练营(第十期)”。

校外的同学报名需要先登录https://webvpn.ncepu.edu.cn/,认证通过后,点击“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按钮进入电力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网站(emc.ncepu.edu.cn

二、 测试

1、请同学们加辅导老师好友入学习群或咨询。

2、按照教师指导提前安装相关软件。

3、调试耳麦、鼠标等考试工具,自行参加测试。

420221231日下午20点之前测试完成(暂定)

测试形式:考生在电脑上进行,分两部分:Placement Test(PT) Speaking Test(ST)

考试总时长:20-50分钟(具体时长根据个人水平而定)

三、学习计划制定

l 按照测试成绩,系统自动生成相应学习课程列表。

l 其他开放课程,学生可自愿选择学习。

四、学生选拔

秉着开放式招生的理念,按照学生报名先后顺序,额满为止的原则。根据学生测试成绩只要学生学习有意愿参与学习能保证坚持完成学业即可成为注册学生

学生账号统一使用为一个学期(即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五、入门课

学生集中参加多媒体课程学习方法入门课,将安排有经验的教师提供学习方法入门课讲解。所需时长约180分钟。

具体时间:2023214日下午13:0016:00点(暂定)

具体内容:听力口语学习的认知、学习方法掌握、课程实操

课堂有实操环节,需要学生自带耳麦(带麦克风的耳机)前往。

六、退出管理奖励

1、退出

l 学生在试学期结束时(7天)未向管理教师提出退出申请即认定为可以坚持完成本期学习。如学生提出退出申请,经管理教师同意可退出。

l 如学生在学习中期提出退出申请管理教师将与该学生交流了解情况确实无法继续坚持方可退出

l 递补制,当出现空余名额时,将对有积极参加学习意愿的学生递补。并对递补学生顺延结束时间。

2、学习数据管理

l 建立学习群

l 微信群语音练习打卡

l 每周固定时间进行线上答疑,有问题学生进行一对一辅导

l 精选学习资料,不定时发送到学习群,帮助学生拓宽学习知识面。

3、结业证书及鼓励办法

按照学习建议(要求)完成学业的学生均可获得结业证书。

l 结业测试成绩≥2.7分即可免试进入下一学期学习。

l 结业测试成绩与入学测试成绩比≥0.5分或学习总小时数≥30小时即可优先进入下一学期学习。

l 结业测试成绩≥2.7分且学习总小时数≥30,获得优秀学生证书。

附件:英语实用能力训练营学习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