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为全面了解2019年获批资助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简称大创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学校决定对其进行中期检查。

1、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情况、中期目标完成情况、取得的阶段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目前项目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下阶段的研究计划等。各项目组应认真填写“中期检查报告书”(见教务处通知,附件4)。各项目组应认真编写PPT,重点突出中期研究的成果。

2、时间要求

参加此次中期检查的学生需在2020年6月1日前在系统中提交中期检查报告、PPT和其他辅助证明材料(论文、专利证书等等),并将所有电子材料发送到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的邮箱(ncepu_emc@ncepu.edu.cn),邮件主题和附件均命名为“项目编号+项目名称+申请人”。

具体提交时间:2020年6月1日零点前。

进入大创系统方法:登录webvpn.ncepu.edu.cn, 点击左上角“教务实践教学“。

6月6日前学院大创项目工作组将组织评审专家进行中期评审,签署学院评审意见,评审结果将由教务处发布。

通知详情和附件下载请进入教务处网站浏览:

https://jwc.ncepu.edu.cn/jwtz/sjjx/dxscxxm/a7724c445ee64319a8eea2baafaba0b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