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按照《华北电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的要求,我校已经启动了2019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简称“大创项目”)的申报工作。大创项目拟在2019年10-11月进行申报评审工作。

根据惯例,学校将采取现场公开答辩的方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所有申报的大创项目进行答辩评审。专家组将根据院系评审意见和现场答辩汇报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定,项目评审结果将在学校网站公示。

准备申报的学生团队应于10月10日至10月31日网上填报,并于11月1日下午1:30-4:30之间,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2)纸质版提交到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教一楼109房间,范老师)。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本院系申请的项目进行评审,择优向学校推荐项目,并对审批通过的三类项目分别进行汇总,形成汇总统计表,11月8日前上报教务处。

学校将在11月17日组织评审会。

请参加本次申报的团队提前准备好答辩的PPT,做好其他准备工作,密切关注大学办公平台和教务处的通知。时间和评审方式如有变动,以教务处的通知为准。

特别提示:项目成员变更应在项目立项结果公布后的2个月内完成,成员顺序变更应在中期检查前完成。不允许参加的两个项目研究时间有重叠。

详情及相关文件请进入教务处网站浏览或下载:

https://jwc.ncepu.edu.cn/jwtz/sjjx/dxscxxm/1e43180c723c452ea362bef9e333259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