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为全面了解2018-2019年获批资助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简称大创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学校决定对其进行中期检查。

1、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情况、中期目标完成情况、取得的阶段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目前项目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下阶段的研究计划等。各项目组应认真填写“中期检查报告书”(见教务处通知,附件7)。各项目组应认真编写PPT,重点突出中期研究的成果。

2、时间要求

参加此次中期检查的学生需在2019年11月20日前在系统中提交中期检查报告、PPT和其他辅助证明材料(论文、专利证书等等)。PPT等辅助注明材料请在“立项项目管理”页面的 “成果管理” 中提交。

将纸质版中期检查报告(含团队成员签名、指导教师鉴定意见和签名)和必要的辅助材料(论文、专利证书等打印出来),上报到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教一楼109房间),PPT无须打印。具体提交时间:2019年11月20日13:30-16:30

12月6日前学院大创项目工作组将组织评审专家进行中期评审,签署学院评审意见。

通知详情和附件下载请进入教务处网站浏览:

https://jwc.ncepu.edu.cn/jwtz/sjjx/dxscxxm/1e43180c723c452ea362bef9e333259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