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中共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巡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的公告



关于中共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巡察组

巡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的公告



根据《中共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2020年校内巡察工作方案》(华电党20201号)精神,自即日起,以葛永庆同志为组长的中共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第巡察组对你单位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时间4周左右。

巡察对象为你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察工作以“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聚焦“四个落实”“两个突出”进行监督检查,即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教育部巡视、审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情况、突出加强学校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紧扣二级党组织的职能责任,全面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长:葛永庆

副组长:赵怀璧

员:张力晖 刘东旭 倪东

意见箱地点:学院教一楼一层和二层楼梯之间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18210377931

E-mail:(巡察组邮箱)dwxcb02@ncepu.edu.cn

特此公告




党委巡察办公室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