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学院先进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学院各党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当前正在奋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精准脱贫攻坚战。为激励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抓好疫情防控、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双一流”建设各项任务、全面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学校有关文件,学院开展了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在各党支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学院党委讨论研究,决定授予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等3个党组织“院级先进党组织”、李涛30名同志“院级优秀共产党员”、郭晓鹏等3名同志“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以“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优异成绩,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经济与管理学院院级先进党组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7月10


附件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级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一、院级先进党组织

(一)教工

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

办公室党支部

实验教研室党支部

(二)学生

2016级学生党支部

研经管1829党支部

研经管1830党支部

二、院级优秀共产党员

(一)教工(10名,排名不分先后)

刘元欣吕艳霞史蓉晖孙华昕 王永利

张灿飞张晓春

(二)学生(20名,排名不分先后)

陈雅轩范泽硕胡淑然贾雪枫靳潇雨

李一鸣 施博文孙丽洁孙雨龙

杨蕙嘉张福利张馨月 朱春旭

三、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

郭晓鹏王建军谢桂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