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尽快填报期末实验室使用申请的通知

各教研室:

  期末的实验、实践教学马上就要全面启动了,由于时间比较集中,实验室数量有限,实验和上机安排比较困难,所有需要使用实验室和机房的实验、实践教学必须统一协调安排。为了尽可能保证每个实验的机时,本学期的部分实验和设计需要调整到网络中心的教学机房进行,同时我院实验室计划在“实习周”从周一到周日每天8:00—21:00开放。有软硬件等特殊要求的实验和设计,请指导老师及时找郭鑫联系。

  请大家务必于6月20日(周三)下午四点前填写好“实验教学任务书”,并交到郭鑫处,延期提交的实验和设计可能在总机时和实验时段上得不到很好的保证,由于要涉及到和网络中心的协调,请大家认真对待,及时填报。

  最后,请所有的实验和课程设计指导老师注意:做好实验考勤记录;亲自填写实验日志,并力求实验名称、班级名称、人数准确,实验内容翔实;实验日志要求每两个课时(即每一大节)填写一次;要求学生按照指定模板填写实验报告和课程设计报告。

 附件:实验教学任务书.xls

    课程设计报告模板.doc

    实验报告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