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工程硕士(项目管理领域)研究生课程教学班在黑龙江省电力职工大学隆重开班

      2007年8月13日上午,我院项目管理领域人力资源方向工程硕士课程教学班在黑龙江省电力职工大学会议厅隆重举行。华北电力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彦斌、黑龙江省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杨好忠、黑龙江省电力职工大学校长赵希娴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仪式。典礼由黑龙江省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教育处处长王志华主持。       典礼上,首先我院副院长李彦斌对黑龙江省电力公司的全体学员参加工我院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研究生课程教学班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我院的概况。随后介绍本次研究生班基本情况。并从企业角度阐述一个企业员工继续深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全体学员能够转变学习态度。       随后黑龙江省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杨好忠、黑龙江省电力职工大学校长赵希娴、黑龙江省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教育处处长王志华分别发言,对本期学员寄予厚望并对他们的学习生活提出要求。      参加本次工程硕士研究生课程教学班的48名学员,分布在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各基层单位。典礼结束后由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刘娟老师给黑龙江省电力公司的全体学员上了第一节课《自然辩证法》,学员反映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