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国庆期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国庆将至,为切实保障工商院假期的安全稳定,确保全体教职员工能够健康、愉快地度过国庆假期,现结合我校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及学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以下要求:

1、放假期间,全体教职工原则上不要离京,提倡大家在北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国庆中秋双节;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离京的教职员工,须向学院办公室汇报外出去向及行程。

2、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放假前,各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要进行安全大检查,重点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各办公场所最后离开的老师应认真检查门窗关闭情况,并切断所有电源。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内不得使用“热得快”烧水,不得在办公室内使用明火。

3、确保假期出行安全,自驾车出行的教职员工,要做好车辆检查维护工作,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

4、全体教职员工要做好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尽量避免去人多、杂乱的地方,尽量避免参加大型室内活动,每日严格检测自身体温情况,出现体温不正常,有流感样症状者及时到医院就诊,并向学院办公室报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教职员工,出行时要佩戴口罩。

5、近期,学校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对出入校门的人员要检查证件,请广大教职员工进出校门时要主动出示工作证接受检查,积极配合保安人员执行任务,保证学校各项安全防护工作的顺利开展。

6、放假期间,广大教职员工尽量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外出时要随身携带身份证和工作证。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

                                     200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