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华北电力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0年免推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

 

一、           复试小组名称及面试时间、地点安排 外语听力、口语测试和综合面试同时进行。 请所有考生按照面试安排准时到教1楼相关专业面试地点。 面试小组及地点安排:
序号 专业名称 地点 时间
1 技术经济及管理 1631 109930
2 企业管理+数量经济学+会计学+物流工程 1341 109下午200
3 管理科学与工程+项目管理 13楼东侧16 109下午230
      二、           各面试小组成绩评定标准 复试满分为100 1、评价标准 综合面试部分,由面试教师根据各专业培养特点和培养目标,并结合学生的具体情况对学生的科研能力、综合素质进行测评。该部分满分为100分。 英语口语和听力的测试,由该组负责英语口语考核的老师用英文进行提问,学生用英文回答,根据回答情况,教师独立对学生的口语水平进行打分,该部分满分是50分。 最后总成绩取平均数,综合面试和口语测试要分别计算总成绩。 2、指导思想

  结合政治思想表现、身体及心理健康状况,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的原则和择优录取,宁缺勿滥的原则,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