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09-10学年第一学期股票模拟交易开放实验通知

实验时间:8-12周周四1300-1630有老师现场辅导,8-13周周一周五全天(实验室有空位时)学生根据自己的时间任意选择,必须保证做到20课时,每次上机主动进行登记以便考勤(对于部分十周左右有考试的同学,开放时间延长到第13)

  实验地点:教一楼534532

  考核方式:要求学生独立完成所有的实验任务,每次实验都要提交本次实验的作业,课程结束时提交实验报告。成绩根据模拟交易成果、作业、实验报告、出勤情况综合评定。   

  提交实验报告注意事项:下载实验报告模板更名为学号_姓名,填写完毕,复制该文件并粘贴到ftp://gpmnjy@202.204.71.134/上。请注意右键/登录,用户名和密码都是gpmnjy。请认真完成,上传后不可以删除和覆盖,上传时间:12-13周,过期不候。

  进入 模拟交易系统 

  注册进入系统后先注册,用户名为自己的学号。登录后股票交易/管理帐号/用户信息输入姓名和年龄,选择班级“09-10-1开放实验,点击修改完成注册,否则无法获取虚拟资金(详情见登录界面和系统菜单中的使用说明)。

  实验任务书   实验告模板 

  相关资源:上交所  深交所  钱龙资讯网  钱龙高校金融教学系统学生端安装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