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 非全日制硕士

关于19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安排的通知

各位非全研究生导师及19级非全同学:

按照研究生院所发《华北电力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必修环节实施细则》的要求,严格把控我院非全日制研究生开题质量,现发此通知:

    1. 19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及部分18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开题时间:20201228日至2021319日。具体开题时间由导师确定并安排。

    2. 开题报告答辩会由各专业组织公开进行。评审小组由3-5位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老师组成。开题答辩会要求至少有一名该专业领域专家组的老师参加评审,所有开题的19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采用网络视频参加开题答辩会,用1520分钟时间向开题小组汇报文献综述与论文开题的工作,然后接受1015分钟的提问。

    3. 开题通过的同学务必于2021319前将开题信息录入到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并提醒导师在系统中进行审核。(研究生管理信息网址:http://202.204.74.224:8089/gmis/home/stulogin)。每位学生开题均须现场视频截图,并将照片(1张)发送至邮箱(jgfqzy@163.com),邮件名格式:年级-学号后三位-姓名。

    4. 学院拟定于20213月底4月初将组织各专业领域专家组对所有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选题题目进行审核。

    5. 专家评审会开题不通过或需要修改的同学,请于2021416日前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修改开题报告题目,打印《专业学位研究生文献综述与开题报告评审表》,交答辩小组各位老师及导师签字。

    6. 2021430日前,将已签字《专业学位研究生文献综述与开题报告评审表》、《选题报告及论文工作计划》、《文献综述》统一交至教一楼525房间。

    7. 经管院开题专家评审会前开题仍未通过的及未按专家评审会提出意见及时修改开题报告的同学,将无法参加20226月答辩。

    8. 开题报告及文献综述封面及格式按照研究生院所发通知的要求完成。研究生院通知见链接:https://yjsy.ncepu.edu.cn/xwxx/zzyjszs/7ceba2bd1ec843978255c6b8cf5c267b.htm


注意事项:论文题目不能有副标题;论文题目的字数不能超过24个字(包括符号、字母)。


注:19级非全日制研究生最早答辩时间为20226月,开题时间与答辩时间要至少间隔12月,开题时间以最终打印《专业学位研究生文献综述与开题报告评审表》时间为准。


                                                经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