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 非全日制硕士

关于经管院20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第三学期集中授课的通知

各位同学:

学校定于825日开始进行第三学期集中授课,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课安排

专业 日期 课程名称 课程编号 上课地点 参考教材
会计、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工业工程 8月25日——28日 应用统计学 50660131 教一楼12阶梯

《多元统计分析(第四版)》 何晓群主编 

人民大学出版社

会计 8月29日——9月1日 公司治理 50660111 教一楼12阶梯 老师讲义
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工业工程 8月29日——31日 风险管理理论及方法 50660201 教一楼541教室 待定

 

 

、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研究生妥善安排相关事宜,处理好工学矛盾。

2.确定要参加此次授课的同学可以在815日之后登陆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中选课(http://202.204.65.209/gsmis/main.do),中途不允许请假,缺课三分之一及以上的同学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无效。

3.“应用统计学”课程,会计专业同学请用课程编号进行选课;

4.开课前三分之一学时可以退选课,之后将无法退选课。选课却无法完成课程学习与考试的同学,需要重修,成绩单会显示“重修”字样。请同学们务必注意自己系统中的已选课程情况。同一门课程切勿重复提交,若重复提交造成已选课程重复,请在选课界面把勾选全部取消,再重新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