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 非全日制硕士

学院举行会计硕士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MPAcc)开题报告评审会

1月15日上午,我院举行2017级会计硕士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MPAcc)开题报告评审会。评审会由MBA中心副主任刘元欣主持。会计、财务管理教研室十余位老师组成专家组对2017级会计非全学生开题报告进行审核。研究生院副院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张磊,罗格非出席评审会。

295A9889

首先刘元欣副主任对各位专家及研究生院领导、老师出席评审会表示感谢,强调我院2017级会计专业(MPAcc)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人数较多,本着我院一贯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原则,特地召开本次会计专业非全日制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评审会,从论文开题环节就严把论文质量关。

295A9868

随后,专家组老师开始对本月14日前进行开题的166名会计非全学生的论文题目进行逐一评审,并对部分论文题目提出修改意见。

295A9897

我院2017级非全会计专业研究生共招收286人,截止至本月14日共166名学生进行开题,并全部上会参评,这是我院按照“事争一流、追求卓越”的工作标准,狠抓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又一创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