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 非全日制硕士

经管院关于2017级非全日制同学领取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通知

各位同学:

为方便2017级非全日制同学就业,就业指导中心现已将“北京普通高校研究生就业推荐表”(简称“就业推荐表”)及“北京普通高校研究生就业协议书”(简称“三方协议”)发放至学院。同学们可在工作时间至经管院专硕中心领取。因就业推荐表及三方协议编号唯一,故每人仅限一份就业推荐表及三方协议。

三方协议与就业推荐表填写要求详细参见“三方协议填写模板”(附件1)及“就业推荐表填写模板”(附件2)。

由于三方协议为可复写材料印制,仅填写第一页即可,不要垫压,不能折叠。

领取就业推荐表前请准备1寸白底证件照一张。

代他人领取三方协议及就业推荐表的同学需要附委托书(见附件3)。

“三方协议”与“就业推荐表”填写完后,须到经管院专硕中心(教一楼525)签字审核,再加盖学院公章,然后需到就业指导中心(教二楼108)盖章。

确定用人单位后,需在“三方协议”填写用人单位信息,并由用人单位盖章后,寄回到学校。通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2号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与用人单位解约流程详见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解约流程(http://job.ncepu.edu.cn/news/view/aid/137056/tag/bslc)。

下图为三方协议及就业推荐表填写及盖章流程。

三方协议领取及盖章流程.jpg



























        “三方协议”领取、填写及盖章流程图


就业推荐表领取及盖章流程.jpg

       就业推荐表填写及盖章流程图

                                                专硕中心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