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党政工作

行政管理工作制度

  为能有计划有措施地做好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圆满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努力向教职工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特制定学院行政管理工作制度。

  一、在工作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主动与领导和教师之间进行思想和工作上的沟通,形成积极向上工作氛围,圆满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保持严禁的工作态度,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办事,杜绝任何违反规章制度的事情发生。

  三、待人热情、诚恳、周到。不分上下级,不分校内外,认真做好对内联络、对外接待工作。

  四、树立为教学、科研服务意识。急教师所急,想教师所想,尽可能为教职工提供学习、工作和其它方面的优质服务。

  五、快捷、准确处理各类文件和事务。收文及时编号、登记、送阅。急事急办,提高工作效率。文件阅毕及时收回,年终分类、归档、立卷。凡学校网上发布与学院相关的通知和文件要及时打印、公布。

  六、工作要有创新精神,学期初提交工作计划,学期末上报工作总结。

  七、要顾全大局,加强保密和安全意识,保守单位和个人机密,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做的不做,杜绝重大责任事故发生。

  八、介绍信、印章专人负责,严格管理。凡以学院名义用印必须办理审批登记手续,禁止不符合规定的用印。

  九、本制度2008年10月制定,2015年12月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