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转发大学《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及广大学生:

能源作为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在世界经济体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实现能源革命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到企业经营、技术创新、政府政策与监管、市场导向等多个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因而培养能源经济领域的高级专业人才是一项重要的任务。

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在能源经济与管理领域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反响。应广大师生要求,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的决赛将于 2021 年 5 月 8-9 日在线上举行。

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以及博士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参赛学生需组成 1-4 人的团队,学历构成不限。按照赛制要求,请参赛学生通过赛事官网 (http://energy.ckcest.cn/eneco/contribution)提交报名信息及参赛作品。为了便于参赛备案和竞赛获奖统计,请参赛队伍务必通过网络表单提交参赛信息(一经提交,不得修改),表单地址如下:https://shimo.im/forms/m5kv9b7b4VUvowqX/fill

大赛报名时间:2021 年 3 月 11 日至 3 月 20 日; 

作品提交时间:2021 年 4 月 5 日至 4 月 10 日。

参赛要求及流程详见官网,希望各院系及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参赛。 


 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教务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 年 3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