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大创项目

关于对2018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校内立项评审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根据本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工作安排,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各学院认真评议、推荐,本学期共申报大创项目206项。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此次申报的项目进行公开答辩评审,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审方案

  学校将采取现场公开答辩的方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所有申报的大创项目进行答辩评审。专家组将根据各学院评审意见和现场答辩汇报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定,项目评审结果将在学校网站公示。由于本次申报的项目较多,评审将分三个会场同时进行,分组情况详见附件

  二、评审安排

  1、评审时间

  2018年4月14日全天

  2、评审地点

  第一组:教二125(8:00开始)

  第二组:教二210(8:00开始)

  第三组:教二221(8:00开始)

  三、答辩要求

  1、采用PPT汇报。陈述项目的主要内容、创新点和预期成果等(PPT一律采用2003版格式)

  2、答辩评审时将严格控制答辩时间,请各项目组成员在汇报时注意控制陈述时间。每个项目陈述、答辩合计6分钟(其中陈述时间不超过4分钟,专家提问和学生答辩2分钟)。

  3、注意事项

  (1)学生在会议室等待答辩时,请认真倾听答辩陈述组成员汇报的全过程,遵守现场规定和要求,保持现场安静。

  (2)请参加答辩的学生按安排表顺序,提前20分钟到场等候,学生到达答辩现场后,先签到,再拷贝PPT不按时参加答辩的视为自动放弃。

   

   请各院系及时通知各项目组学生按时参加项目答辩评审,如有疑问,可咨询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邓老师,联系电话:61773431。

   附件:2018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安排表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