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信息管理教研室召开教学学术经验交流讨论会

         2013924日下午1530分,信息管理教研室在教1633召开了教学学术经验交流讨论会,由梁春燕老师介绍去年为期一年的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访问学习和科研心得并总结讨论上一学期的教学督导反馈情况。

会议开始后,梁老师首先从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给大家介绍了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访问学习情况,并在各个方面耐心回答了各位老师的提问。

 

接下来,教研室主任刘吉成教授对上个学期督导组针对本教研室的教学听课情况进行了介绍和总结。对于督导组提出的教研室毕业答辩环节较好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重点介绍了教研室存在的共性问题,大家进行了讨论,尤其是对于管理软件应用课程的教学内容改革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针对个别存在的问题,采用了会后约谈的形式了解情况并讨论。

   会后,教研室老师们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确定了下次会议的相关议题和任务,交流讨论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