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到访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11月16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李纲、副院长魏怀斌、卢亚丽、何慧爽一行4人到访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学院院长李彦斌,副院长孙华昕、李泓泽、王辉,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元欣,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郭鑫参加调研交流。

c2e45553d077416a9f009e5b2688dbe6.png

李彦斌院长代表学院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李彦斌院长就学院发展情况,从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人事人才工作、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以及管理制度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调研交流环节,与会双方重点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及教学管理相关工作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交流了各自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02766fd388f3446183747bf5af39ad15.png

调研交流结束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一行参观了“管吧”学生成长发展中心和学院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初审:赵伯姝

复审:孙晓琼

审核:孙华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