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MBA校友返校参加华北电力大学建校65周年庆典活动并参观问题链教学基地

        20231028日,是华北电力大学建校65周年校友返校日校友们从五湖四海奔赴华电,怀揣最真挚的“回家”梦想重返校园。不同届别的20余名MBA校友返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回到久违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回到心心念念的教一楼。

学院院长李彦斌教授接待了MBA返校校友,与大家亲切交谈,介绍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和变化,带领大家参观了问题链教学基地和电力经济管理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在交流过程中,校友们重温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回忆起和老师们学习的点点滴滴,感恩学习成长中的师生情、同学情、校友情。

在参观过程中,校友对学院环境的巨大变化、文化氛围的提升印象深刻;对曾经上过实验课的实验中心的快速发展由衷高兴,对实验中心创造的电力特色虚拟仿真品牌倍感振奋;对问题链教学基地贴近实践、走进人心的教育教学创新非常认同,部分参与了问题链教学基地建设和教学指导的校友分享了自己置身问题链教学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

活动最后,李彦斌再次感谢校友关心学校、学院发展,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继续加强和学院的交流和合作,为营造学院“团结和谐”的校友文化、为推动学院“追求卓越”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初审:郭

复审:孙华昕

终审:李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