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工商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集中学习


  4月3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教一楼631会议室开展学习、讨论科学发展观活动。工商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15人参加了学习。李春杰书记对上一周学习的成绩、特色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进一步传达了学校的学习要求,提出了下一周学习安排。

  参加学习的同志就影响学校的文化氛围、转变干部作风及学院的定位与发展、人才培养、质量工程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提出了好的建议。牛东晓院长提出了质量工程教师自身素质、水平很重要,工程硕士的培养规范化也是质量工程的体现。还提出要加大实验中心建设的投入,注意专业整合、国际合作,建国内一流的管理学院。乌云娜教授提出本次学习务实、做到找问题、解决问题。学科建设要抓学术带头人,“扩充不能影响内炼”。李涛、刘威对本科专业交流、学生科技创新等问题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