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工商管理学院2009年度二级教代会年会胜利召开

  4月9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2009年二级教代会年会在教一楼649#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王玲出席会议并讲了话,王主席对工商管理学院近几年来工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并对工商院党政领导多年来对校工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议由刘威主席主持,牛东晓院长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一年来工商管理学院在教学、科研、培训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为工商管理学院能更上一层楼,挖掘潜力,献计献策,作出自己的贡献。
    李春杰书记作了财务报告,就2008年工商院的计划开支、系发展基金及自有资金的收入情况详细的为教职员工作了汇报,并要求全体工会会员进行监督。
    总支,这次年会的召开,全体教工进一步了解了工商院的目前的现状及今后的发展目标,牛院长要求老教师继续发扬成绩作出新成绩,特别提出年轻教师要加倍努力才能让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突飞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