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我院领导与2008级工程硕士新生见面会隆重举行

  2009年5月8日下午我院领导与工硕新生的见面会在教一楼649会议室隆重举行。牛东晓院长、李彦斌副院长、学术带头人乌云娜教授出席并讲话,见面会由李春杰书记主持。

  牛东晓院长首先对各位新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和状况,并祝愿他们能够学有所获、事业有成,成为具有较高综合素质、创新能力的高层次工程管理人员,将来为电力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乌云娜教授随后认真详细地讲解了专业学位论文写作阶段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希望学员按照要求认真撰写论文,本着严谨求实的态度取得高水平的学术研究成果,学员听得十分认真。

  李彦斌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在读期间的学习要求及管理制度,幽默诙谐的言辞引起满堂笑声,会场气氛轻松热烈。

  最后,学院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从见面会结束时学员那闪亮的眼光里,我们看到了他们昂扬斗志的火焰,看到了一幅“乘风破浪济沧海”的礼实未来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