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工商院教工奋力拼搏,感动校运会

  5、16两天的运动会顺利圆满地结束了,工商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在运动场上的精彩瞬间和感人的事迹依然留在我们的心中。

  孙晶琪老师在50米运球时,不慎跌倒,胳膊、腿严重擦伤,她没有就此放弃,顽强的爬起来继续紧跟其他队员到了终点。

   梁春燕老师参加的飞镖、铅球两个项目几乎同一时间进行,在她结束了飞镖赶往铅球场地时,因心急崴了脚,当时疼痛难忍,险些起不来,当时她想到是一名运动员的坚强和责任,于是咬紧牙,一瘸一拐地坚持参加了铅球项目的比赛,丝毫没有委屈的言语。当我们看到梁春燕/>老师又青又肿的脚腕时,才知道了不幸的经过,真让人心疼不已。

   唐平舟、赵新刚、韩宝庆、周东四位老师,本已到了中年组的年龄,为了不让工商院运动项目有空白,他们跑完中年组接力后,调整一下疲惫的身体,又参加了青年组的百米接力,和二十几岁的小伙子们有一拼,虽没跑到最前面,可精神却很感人。

   李翔老师已快到退休年龄,但是不管是平常的篮球比赛、乒乓球比赛还是这次的运动会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说:不管拿不拿分,为了集体荣誉都得参加。朴素的话语让我们感受到一名老教授对集体的热爱和对工会工作的支持。

   运动场上还有 ……,让人难以忘却。

  在一幕一幕的感人事迹中,工商管理学院全体老师团结拼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