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山西临汾供电分公司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课程进修班隆重开班

   5月22日上午我院项目领域管理领域工程硕士课程进修班在山西临汾供电分公司开班典礼隆重举行。我院李彦斌副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开班仪式由临汾供电分公司卢永平书记主持,临汾供电分公司经理张薛鸿、临汾供电公司培训中心王小红主任出席了开班仪式。

2.JPG

       首先临汾供电分公司经理张薛鸿对代表临汾供电分公司对我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员学习提出殷切的希望。张经理指出,进入工作岗位后进行再学习是人才培养的一种方式,也是对华北电力大学的信任,并预祝本班取得成功,学员获得好的成绩。 

1.JPG

      随后,我院副院长李彦斌教授讲话。李院长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学员学习阐明了再学习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通过有效的学习方法提高自身能力,更好地为临汾供电分公司服务,引起学员们的浓厚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