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用友杯”第五届沙盘大赛我校代表队夺冠

 

  2009年­­66——67,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国家精品课程资源中心与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主办、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用友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北京地区决赛在北京联合大学圆满结束。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喜登冠军领奖台,顺利进军全国总决赛。我校由张琪、郭亦玮、王永红老师任辅导带队老师,队员有田波、何星、刘洋、李子涵、江远彬等5名学生。

  ERP企业沙盘模拟是一种新型的教育方式,它把创业设计与原有的企业经营模拟大赛紧密结合,是一场创新组合的比赛。旨在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意、创新灵感与对商业机会的把握,从而实现由创意到创业的过程。从2005年首届全国大学生ERP沙盘对抗赛开展至今,大赛得到了教育部、信息产业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等有关部门的关注与支持。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作为课程体系的“第二课堂”,全国参赛队伍将达到近千所院校,成为中国真正的最有影响力的院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