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李和明副校长出席国能生物有限公司项目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

  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与国能生物发电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员培训班于6月8日在国际交流中心隆重开班。我校李和明副校长,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牛东晓教授,党总支书记李春杰教授,副院长李彦斌教授,国能生物发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建国,工程管理部总经理陈会有等出席了开班典礼。

IMG_19251.JPG

   李和明副校长首先代表华北电力大学发言,对前来出席开班典礼的国能生物发电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及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项目管理是不仅是一门学科,更是一种工具,在学员们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及意义,可以帮助学员们在分析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上起到指导性作用。

IMG_19201.JPG

  国能生物发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建国表示,华北电力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项目管理领域高水平师资力量堪称全国一流,希望学员能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更好地为国能生物发电集团有限公司工作、服务。

  随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牛东晓教授发言并简要地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项目管理专业历史及成就,并表示有信心把本次培训做好,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将来把自己事业做的更上一层楼。

 IMG_19581.JPG

     

IMG_19481.JPG

  国能生物发电集团有限公司培训主管徐英同志宣读了培训班管理规定。最后杨森代表学员发言。开班典礼国能生物发电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工作部常务副总经理刘振芳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