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10年1月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在教一楼631会议室召开。何永秀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实验室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进行了以下方面的工作:

一、针对教学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议针对各教研室在教学方面遇到的问题及困难提出一些建议,大家纷纷献言献策,主要在教学计划的安排、课程考试、毕业答辩、实验课程等问题上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二、讨论了各专业发展的“十二五”规划     各教研室主任在会议之前都做了各自专业发展的“十二五”规划,这次会议也将各专业的规划做了汇总。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专业在“十二五”期间中主要进行以下工作:     1、根据大学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进一步细化核心课程即“433“课程的建设。     2、 进一步加强精品课程的建设,在下一步的质量工程工作中进一步申报更多的省部级及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同时细化校级精品课程。     3、 挖掘质量工程的优势,在现有学科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优秀团队、特色专业方面的建设工作。     4、加强教材建设工作,鼓励更多的教师编写适合自己专业学生学习的教材。     5、完善师资队伍的建设,在“433“核心课程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课程责任教师的梯队建设。     6、 鼓励教师多参加相关专业的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