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全国工程硕士教指委项目管理领域教育协作组工作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

  在我院喜获IPMP国际资质认证之时,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决定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教育协作组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在我院精心、周密的组织下,会议于2010年1月8日在国际交流中心隆重召开。

  会议重点讨论了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培养质量评估方案和专业学位标准,会议对于提高全国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培养质量、推动项目管理领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期间,杨勇平副校长会见了全体与会专家,与专家进行了亲切的会谈。牛东晓院长、鹿伟书记、李彦斌副院长、乌云娜教授也到会与专家们作了愉快的沟通与交流。专家对我校项目管理领域培养质量给与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项目管理工程硕士培养已经跻身国内一流行列。会议在轻松的会谈中圆满地结束。     本次会议在我院召开,是全国工程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对我院的信任,也是对我院经过多年努力在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培养取得长足进展的认可。我院将依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加大创新,继续为推动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