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合作面谈

   1月12日,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亚洲与全球化研究中心副所长darryl s. l. jarvis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牛东晓,副院长张兴平,副院长何永秀以及董军教授会见了客人一行。两院就教学、科研方面的合作意向进行进一步详谈,初步形成了合作备忘录。

    上午10时,宾主双方在祥和、融洽的气氛中亲切交谈。牛东晓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darryl s. l. jarvis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研究课题,表达了合作意向。darryl s. l. jarvis教授表示希望双方在公共政策和能源政策方面沟通交流,并表达了寻求能源、电力领域的合作愿想。经过深入交谈,双方分别在交换学生、教师互访、科学研究三个方面达成了共识,初步确定了合作领域。宾主双方纷纷表示,此次洽谈只是起点,以后会进一步沟通交流,尽快达到双方长期性的合作目标。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是一所注重教育、研究及具备企业精神的环球大学。由现任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冠名的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lee kuan yew school of public policy)于2003年成立,该学院是以公共政策系为基础扩展的,致力于发展成为决策者、行政官员和学者进行公共政策培训、学习、交流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