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0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新春新年新气象,玉虎送福闹新年。2010119日在教一楼660会议室,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0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一片欢声笑语,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庆祝经济与管理学院在2009年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表彰大会由院长牛东晓教授主持。首先牛院长总结了本年度我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高度肯定了广大教职工的艰苦奋斗和辛勤耕耘。牛院长指出我院本年度是丰收的一年,是奋进的一年,我们的成绩为我院的发展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华北电力大学的腾飞作出了重要贡献。牛院长还庄严地为大家宣读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承诺书,并热情洋溢地规划了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宏伟蓝图。

 

 

 

 

 

 

 

 

最后,牛东晓院长宣读了表彰名单,党总支书记鹿伟副教授为表彰者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大会在和谐喜庆的气氛中达到了高潮。

 

 本次大会使大家对我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在欢声笑语中告别难忘的2009年度,迎接更加美好、更加灿烂的2010年。

 

 

 

附件:

经济与管理学院2009年度表彰名单

 

一、优秀团队奖  

1、优秀教学团队奖:乌云娜教授负责的项目管理教学团队

2、优秀科研团队奖:牛东晓教授负责的“区域电网用电市场分析与智能预测系统研究”科研团队

3、优秀参赛组织奖:刘吉成副教授负责的“首届全国网上零售技能大赛”团队

二、学科建设特别贡献奖:牛东晓 李泓泽 赵洱岽 孙晶琪 王婧

三、十佳教学优秀奖:李 涛 乌云娜 张素芳 施应玲 何平林

王志成 杨淑霞刘晓彦 田惠英 王 钇

四、十佳科研工作优秀奖: 曾 鸣  刘 达  高建伟  董 军 闫庆友 

谭忠富 刘 谊  余顺坤 李存斌  刘力纬

五、培训工作优秀奖:

李彦斌 李春杰 宋晓华 黄文杰 赵振宇 庞南生 董福贵

六、管理工作优秀奖: 何永秀 张晓春 刘吉成 余恩海 王 宁 郭 鑫

七、学生工作优秀奖:刘 威 王新军 任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