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我院北京电力公司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课程进修班招生现场咨询会隆重召开

  2010124我院在北京供电培训学校举行了北京电力公司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课程进修班招生现场咨询会。

  咨询会上李彦斌副院长首先做了精彩的演讲,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和招生政策,然后针对学员们关心的工程硕士学习方式、培养模式、师资力量及GCT考试通过率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我院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培养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引起了考生很大的兴趣和由衷的赞许。

 

 

  本场招生咨询会吸引了大批北京电力公司员工,尤其是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员工。针对学员关心的各种问题,工硕中心工作人员作了耐心而细致地解答,经过咨询很多学员进行了现场报名。还有一些人员由于工作原因当天不能来现场,纷纷打来电话咨询,针对这种情况,李院长现场决定130再安排一次现场咨询。

  这是我院在北京电力公司即将开办的第三期工程硕士课程进修班,前两期课程进修班已经得到了北京电力公司的高度认可和评价。近期第三期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课程进修班将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