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认真学习教代会会议精神

32,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会上,院领导重点传达了刘吉臻校长在教代会上的题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的工作报告和吴志功书记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传达报告和讲话精神的过程中,全院教师对2009年我校在教育教学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国际合作与交流、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财务与后勤保障、党建与干部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工作领域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倍受鼓舞;对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三步走”、“六项战略任务”的发展战略表示热烈拥护;对我校2010年重点工作的部署感到无比振奋。全体教职员工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全院教职员工深刻的认识到,这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认真总结已有成就,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稳步推进各项改革,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的一次重要会议。正如吴志功书记在闭幕式上的讲话中所指出的,本次教代会是一次分析形势的大会,一次统一思想的大会,一次谋划发展的大会。

 

接着,学院领导结合我院发展实际,站在学校长远发展的角度上,对我院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激励全院教职员工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