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校篮球赛我院球队顺利小组出线

大学远程教育杯教职工篮球赛乙组第三场比赛今天在华电篮球馆如期举行,经管学院男队迎来校篮球赛的第三个对手后勤集团。由于和后勤集团是老对手,彼此战术特点比较熟悉,因此队员们丝毫不敢松懈,在赛前便早早地开始进行热身运动。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一上来,双方的球员在跳球时便丝毫不肯相让,以致在拼抢中双双倒地,比赛的火药味一下子便浓了起来。比赛比较胶着,随后后勤集团加大了进攻力度,我方联防战术运用的十分到位,多次阻挡对方的强行突破,我方充分发挥了个人能力,比分一直持平。

eada2822e4aa4f3a88698e3a6fd85ea2.jpg

a926528e72e349528a1ebb0c401cdb0e.jpg

e3f909fcb83243dab32a1f097a62f8d2.jpg

接下来我院队员经过调整开始渐渐发挥出了团队协同作战的强大实力,队员们在进攻中不急不缓,通过大范围的转移球牢牢地掌控着比赛的节奏,既战术的制定也非常合理。在我队的高强度逼迫下,对手这边却在快攻中连连失误,回防时又多次犯规,双方的比分被渐渐拉开,最终经管学院以三分的优势取得胜利。

这次比赛中我们的进攻亮点不断,联防效果明显,在进攻端压制了对手,本场胜利后我队小组出线,接下来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淘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