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赴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参访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11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前往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总部进行实地参访,对话中信高管,汲取企业导师经验,全面解析求职面试流程,开启深度的企业学习体验之旅。

d1f353c2a54e46d292c8c2ba697db394.jpg

参访期间,同学们通过实地参访、导师分享、小组讨论等形式,在对证券公司的实际工作环境、工作模式和企业文化有了初步了解后,结合学生们的实际情况校招岗位、简历制作、职业发展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深入探讨,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职业发展建议。

64997136f66b4cd7b1bfc5561abc847d.jpg

c36e8b75511d4551b9317e8961d4c02a.jpg

此次参访活动是一次沉浸式全方位的学习体验,也是一次深度的专业认知和职业启蒙活动。下一步,经管学院还将持续加强院企深度合作、供需精准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初审:舒庆

复审:李文姝

审核:谢桂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