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新闻

电力经济党支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

1010日,电力经济党支部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在教一321组织党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写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的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同志和一个共产党人的一辈子——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的党员无不为这些优秀党员而感动。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向积极向干部的好榜样焦裕禄同志和杨善洲同志学习,做一个忠诚正直的党员,对党忠诚、心系学生、为科研尽责、忘我工作、务实进取。同时,做一个认真教书,踏实严谨科研,有本事,过得硬的好教师。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学有榜样,追有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榜样为标杆,以为国家培养高素质人才,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